我是最佳模特兒喔!這是媽咪做的櫻花背包好看嗎?要送給二阿姨的(感謝二姨照顧yoyo的辛勞)




櫻花包(前面)




櫻花包(後面)




這是媽咪的小小零錢包口愛嗎




這是浩萱阿姨訂的零錢包




這是玉珍阿姨訂的i phone袋




這是小阿姨訂的零錢包





這是大姨訂的手機袋加零錢包一組


 


這是我趕了好幾天的工做出來的成品,也謝謝大家這麼熱烈的熱愛我的diy!!不過有了yoyo後要做這些diy都是等他睡覺的時候我才能安心的動手做,要不然yoyo都會給我亂動亂拿,這樣我一點心情都沒有而且也做不好,有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為你們量身訂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62911 的頭像
    wu62911

    wu62911的部落格

    wu62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