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漂亮阿姨拿著yoyo的玩具螃蟹照一張



 


這次回中部找幾個大學同學聚聚,還請同學幫我們全家剪頭毛(就是站在媽咪前面這位)阿姨很細心也很有耐心因為阿yoyo超怕剪頭毛他都哭的不得了,她在龍井開了一間剪頭毛店喔!!謝謝阿姨




 


媽咪這個好吃喔!!我要吃




 


yoyo對食物的興趣比對面的弟弟大




 


ㄏㄏㄏ媽咪這家還不錯吃喔下次還要帶我來ㄝ




 


昔日的好同學想到那時候每天一起搭車上下學現在兩個人都各自有家庭跟小孩嚕!!




 


媽咪!!我要去那邊啦......不要不理我阿阿阿



 


跟之前的同事還有老闆一起吃午餐yoyo對謝老師手上的東西比較感興趣喔!!(為啥不給偶玩)


阿那位小姐姐沒給他拍到,謝謝邑芯姐姐那天的照顧喔!!




ㄏㄏㄏyoyo 你跟全台最有名的紙黏土老師一起合照ㄝ!!希望你可以跟他一樣喔!!(這是我以前的老闆)謝謝老闆多年來的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62911 的頭像
    wu62911

    wu62911的部落格

    wu62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